close
Lehigh University
Founded in 1865
尤以Engineering聞名,Education的表現也十分傑出,雙雙皆為Top50之列。
近年來 Business 的表現亦急起直追。濃濃的學術氣息瀰漫在古歐式建築的校園裡。

Bethlehem City
Founded in 1741
又名 "The Christmas City"
每逢感恩節及耶誕節,這裡就會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。
夏天則有Musikfest 及Celtic Classic,可以盡情享受音樂與啤酒。
在這裡,生活可以有很多種風貌:週末起個大早去Yard Sale尋寶,與當地的居民閒話家常,晚上可以到Drive-In theatre欣賞露天電影。
而泛舟, 滑雪, 騎馬, 高爾夫等地點也都在咫尺之距。
此外,也可以選擇到紐約欣賞百老匯精彩表演或到Yankee Stadium為王建民加油,亦可到Philly體驗獨立宣言的歷史感動。

就是這樣的魅力,吸引著一群台灣學子來到Lehigh,展開人生另一段難忘的旅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le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